以前在玩策略遊戲或角色扮演遊戲(我說的是電動玩具的遊戲不是真人...)的時候,有時候會遇到可以自己調整角色的屬性跟能力值。玩家可以調整成強壯型的勇士、速度型的盜賊或是智慧型的法師等等。其中我比較不喜歡的角色就是各項能力都很平均的類型,感覺高不成低不就,往往會不知道該怎麼繼續發展下去。
 

 
台中有很多很有特色的咖啡館,有的裝潢很特別讓人驚豔,有的音樂很棒使人悠哉,有的是咖啡香氣逼人入口溫潤,有的點心甜食精緻帶人飛升。然而這天去的這家日嚐有點讓我不知如何評價。話說這天本來要去拍婚紗的,奈何天氣不佳取消,想說假都請了,不如就放鬆一下,最近業績緊繃外加市場動盪,也許一動不如一靜吧!
 
我的好兄弟吳資深副理是台中特色小店達人,由於我長期旅居台中市外,所以常常仰賴他的推薦。這家店他老人家也沒去過,心想現在跟他地位已經互換,身為sell side的人還是多幫客戶服務一下才是王道。
 
 
裝潢的部分簡潔幹練又帶著溫暖,以白色和原木為基調,店裡面的音樂也是比較輕快明亮的節奏,隨處都有一些小擺飾或是小花束,整體的感覺還挺不錯的。
 
 
可能我性格比較機歪,雖然講不出有什麼太不討我開心的地方,但也說不上有什麼讓我很喜歡的特點。總而言之就是有點四平八穩的路數,也許是想在文青或極簡或北歐的風格當中取得一個平衡點,但正如我性格中比較歪斜的一趴,不大喜歡平衡性太強的設計。
 
再來講到餐點,又是一個面面俱到但樣樣不夠好的情況。當天是來brunch,所以點的是panini套餐。我點了一個有雞肉跟cheese的panini外加套餐(沙拉薯條及咖啡),詳細金額我有點忘了,印象中是要個250-300。東西賣相不錯,吃起來也不壞,不過老實說以一個兩百多塊的套餐來說,我覺得可以品質可以再精緻一些。雖然份量夠多,東西也OK,但...就是有些不到位的感覺(啊啊啊是哪裡啊~~我也不知道)。




 
 
 總之,日嚐提供了一個裝潢食物都到位,但就我個人的感覺是都欠一味,而且價格有點越位小咖啡館。但是生意算是很好,裡面有有一個展覽空間提供給藝文創作者展示作品。整體來說適合一個不知道該去哪家店吃個輕食又怕亂去會踩到地雷加上稍微想裝一下氣質的時候可以去吃吃看的一家小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771巷16號

價位:約300元/人

電話:(04)2372-1208

再訪率:50%

CP值:中偏高

特色:有小展場,適合文青跟發呆,對面的家具店很有風格。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S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