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忽然好多人結婚
一路看過來的Joseph跟Ann宛若王子與公主的組合
兩人都在外商公司擁有令人羨慕的高薪,之間互動甜蜜愉快
男的帥女的美 12萬的婚紗照是我目前看過水準最高的相關作品
年紀到了、時候對了、人合了 結婚彷彿是水到渠成

老闆的老婆是初戀情人
大一就相識,一路走來始終如一
學生時代沒有聯誼過
也沒有何別的異性交往過
我覺得有點可惜
也許老了以後就會發生麥迪遜橋事變
或更老一點因為連事變都沒發生而嘆息

現在公司的一對新人Justin跟Karen
交往不到一年就步入禮堂
今天不要嘴賤,就說他們真的是因為相愛而結合吧!
我還是覺得風險很大
爭執都是在輪完一輪該過的節日之後開始發生
阿密陀佛~希望他們好好的走下去

兩到三年似乎是一個奇妙的期間。

激情剛過且來不及怨懟
彼此熟悉但還沒有厭倦
互相期待又不至於冷淡

之後因為在那麼多人的見證以及大量沈沒成本的逼迫下不得不解決或忍受情人時期可能會導致分手的各種議題。

這樣就一定會幸福嗎?

Gary曾經親口說,他這輩子可能不會再像愛前女友的愛前一個人
即使Kathy不惜辭掉令人稱羨的工作到美國去陪他唸書
就算他們可能也會步入禮堂
也許他們彼此心中還是有這麼一個人,佔著如此不可神聖侵犯的一個隱密角落

有人說,你永遠沒辦法跟最愛的那個人在一起
太多要求、太多期待、太多依賴
最後壓垮了絕非聖賢的那位無緣先生或小姐

也曾經想過就不婚了
孑然一身,想幹嘛就幹嘛!
不想住台北就搬到沒人認識我的巴塞隆納
不想工作就休息半年打零工過活
不想定下來就到處把妹抱不同女人

但我終究還是沒有如此超凡脫俗 貧窮更讓我說不了大話
尤其是在我看到Joseph跟Ann的婚紗照和喜帖
心裡除了羨慕還是羨慕
當我遇到愛我的人也愛我
也想好好的守護著她
並且跟她來那麼張穿著象徵天長地久的白紗的矯情照片。
那天離我到底有多遙遠我不知道
但我期盼著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