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過年了
今天拋出了給老闆的震撼彈
Kenny果然不負我的期待,絕口不提慰留
卻跟我分析起資訊與金融的優勝劣敗與競爭優勢
美國MBA外加工作十幾年的經驗確實不凡
但是可能還是無法打動我
代溝是存在的
對我來說工作的目的是要供給平日快樂生活
對於「幾年成為部門主管」、「在本土企業才能當上負責人」等等
說真的我一點都不在意
對我來說寧可不要年薪兩百萬(百五就好…),
但我希望陪我心愛的人吃桶肯德基,或是和朋友看看電視打打屁
Jersy說,她已經好幾個月沒有在珍奶店關門前到家,前幾天終於喝到,真開心
這一點都不是我理想中的生活方式
不管了,決定就是決定了!

各類生活漸入佳境,
唯一覺得討厭的就只有恰恰可能要送人…
說真的我蠻捨不得的,但事實上我辦法給她好生活
如果說下一個主人真的能好好對她
對她來說應該也比較幸福吧!

過完年以後,
新地方好好找到,
新工作好好穩定,
新女友要好好對她,
新生活好好快樂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