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羊希望我陪她過夜
男友在當兵,曖昧對象離她遠去
強烈寂寞襲來,於是,我浮現在她腦海裡
對一個談的來的好友來說,
我是無負擔的,可愛又好笑的好男孩
可以蓋棉被純聊天
不必擔心會獸性大發或是變身狼人之類的事情發生
但其實心理的OS是「媽的,好想跟她來一砲」
然而,依舊什麼都沒發生
如果是個搭訕認識的女子,或許就沒有這種心理負擔
一個好友發生性關係之後會是怎麼樣的情況我一時無法模擬想像
總之在理性與激情之間,
我的理智是勝利的
所以小羊開心的表示沒看錯人
我是值得信賴依靠的好男人
在我耳裡的意思反倒變成「你真是個遜男,當gay吧你!」
原來有個女人躺在懷裡卻不能動她的感覺是那麼糟糕
不過,說不定動了更糟糕..
所以,最後還是乖乖的回家找川島和津實與我的十姊妹
悶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