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過去,我要換衣服」
九點在敦南錢櫃的KTV裡,蓓嚷著熱要換掉襯衫
穿上爆乳的超短清涼T
兩個小時前我們才第一次見面
有著非常長又挺的鼻樑
立體的輪廓在不笑的時候宛若人面獅般的莊嚴威儀
抓不到key,卻很放感情唱著一首首走調的歌

吞著維他命B群
「抵抗力差啊,站櫃臺憋尿搞的都尿道發炎了!操!」
我最近除了瘋女人、複雜的女人外,又多愛上了兇女人這個類別
我喜歡發現我在注視她後,會直直逼視回來的女孩
或是大力拍著我的背,叫我乾杯乾痛快一點這樣的類型

琳則狂愛消遣我
「嘿!其實你長的蠻帥的啦,但是太娃娃了一點,又不夠man..嗯..還胖了點!」
「不要一直唱哀歌啦,媽的你爭氣點才會有馬子靠過來」
「媽的...這麼會唱你是ㄒ一ㄠ喝太多喔」

爆!
但我還真是開心

展覽
新一代設計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