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起來終於變老了
不知為何最近較不認識的人猜年齡,開始有人可以說出超越真實的數字
所謂看起來的年紀反映出來的到底是皮膚的狀態還是心理的成熟度
也搞不清楚,但基於希望保養品的錢沒白花,我傾向接受後者
笑容少了、眼神陰鬱、聲音低沈、漫不在乎
是歸納出可能在氣質上讓人家覺得我有不一樣的原因

這週的大突破是跟Tina見了兩次面
一直以來都是維持著一週一次,一次3.5小時左右的進度
但昨天陪我瞎混了一下午,今年又小約了3分鐘的會
也許會是我近期生活裡最大的漣漪

Irene說要不斷給自己小目標
往那個目標前進的過程會把你帶離原本每天走的路
讓生命因此而有不同變化
我很喜歡這個說法

被問到夢想是什麼的時候,開始不能坦然
嘴巴裡說出是俗氣的環遊世界
但更悲哀的是我竟然想不到有什麼非做不可的事

不過
我想做個屌人,跟大家都不一樣的屌人
這是我暫時很想做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