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虛
動不動就感冒
到底是什麼造成的我也不清楚,總之免疫力跟體能下滑到了生涯最低點
看來該擬定一個計畫來讓自己變強才行

老闆找我吃飯
言談之間有對我的期許,也理所當然的帶給了相當的壓力
不是很喜歡這樣的發展
對我來說我希望平穩的在這個位子做
也許過兩年以後可以到英國去念我真正喜歡的設計或藝術管理
最後自己開個性小店

老闆建議的方向可以讓我五子登科,努力一點運氣好一點也許還能有豪宅跟雙逼
但畢竟69年次的跟50年次的思維模式還是有相當的落差
在他認為人生中有所謂的責任性存在
必須傳宗接代,結婚生子
一個人在台北工作,週末才回新竹看老婆小孩一次
一年出國一次,一部車開了15年

他的生命中沒有什麼新的元素,純粹是為了一些機能性的目的行進著
我 深、惡、痛、絕 這樣的人生



也許只是因為我年輕氣盛吧
即使只有一點,我還是不想放棄我理想中的人生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