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年來的第三場婚禮,而且婚禮的主角都算是我的同輩。
意思是與我年齡相仿者開始熱切的希望擺脫單身生活

電影裡的情節
總是相遇->相戀->挫折->努力->在一起
結婚之後的情節巧妙且刻意的被隱瞞
因為那既不引起共鳴,又不美好浪漫

聽說新娘在婚前半年愛上了另外一個人,而且那位先生已為人夫
紅紅雙喜與巨幅婚紗照諷刺的排在新人的左右
live的投影畫面紀錄著每一次敬酒,每一聲祝福
之後,會如何呢?
新娘會收心成為人妻,相夫教子
還是依然故我,婚姻破裂
我不會知道,因為基本上我跟他們一點也不熟

一番折騰婚禮終於結束
晚上回家終於有好事發生
見到了很想見的人,雖然只是透過視訊,也是十分美好
希望這份好運可以持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