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走了,回到她最初主人的身邊
她是除了老媽以外跟我同住一屋簷下最久的女人
從此回到住所
不再有人歡迎我進家門
不再有人會對我細語呢喃
不再有人和我同床共枕
不再有人雨我親熱撒嬌
不再有人酷夏擋我電風扇
不再有人寒冬為我暖被

像是離婚了一般
我知道她現在住哪
和那個男人睡在一起

她已經不再我身邊

她走了,揮揮嬌軀不帶走好多毛
花了一整個下午清理
在我這裡也旅居了四年

四年對隻貓來說將近半世紀
離開住了半世紀的土地
會有鄉愁嗎?
會掛念在這裡的我嗎?

一到夜晚
才知道原來是這麼的孤獨
一間房間裡果然還是不能只有男性
看我去弄個妹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