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應該是做好的事?還是該做對的事?
Fancy不知為何狂愛吐新人Stanly的槽
吐完以後又會回過頭來稱讚我
被一個小主管稱讚是一件好事
但如果跟壓抑新人加在一起恐怕就不是對的事

最業務工作半年多以來強化最多的就是察言觀色的能力
還有服務周到的技巧
然而在辦公室內的一些角力和權衡我似乎還是作不來
在還是新人的時候只要乖乖聽、慢慢作
現在除了開始帶新人
還有來自老人的壓力

頭冒得太快,要小心被砍頭
頭冒不出來,要擔憂沒獎金

到底該做好的事還是對的事?

七夕那晚
先行離開公司聚餐
理所當然的被虧這麼急著走
或是告誡我不要浪費晚上吃的活蝦

先送束花給Janny,祝她情人節快樂
後收到Julin的巧克力,並且陪她過了七夕這晚
我想這是做好的事(開心的事 哈)而非做對的事

回家後在msn一一跟在線上的單身女男閒聊
原來還是寂寞的人多
快樂的人少

人創造出節日,是為了讓生活多一點起伏
還是另類的錦上添花,而沒有雪中送炭?
就沒聽過單身節吧!
想起來我以前有女友的時候肯定也很欠奏
現在就當現世報吧

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