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生了只會看別人缺點的病
本來就愛批評
嘴賤是天生的這沒辦法
近期這個症頭還收斂了很多
另個角度來看,越來越少可以指天罵地胡說八道的朋友

1長的美
就在意她發音不標準
那是南台灣可愛的台灣國語

L面容中上身材中上談吐中上
便認為沒有特色
是個五年後結婚的好對象

J很可愛,交談起來總有說不完的話
但身材略顯福態
等我衣錦還鄉時一定與她一聚

I本是我認為近半年認識的正妹之首
最近開始覺得她容顏漸顯浮出歲月的痕跡
原來抽煙喝酒生活不正常確實催人老

就連曾是最愛的N
吸引著我的原是敢愛敢恨執行力狂噴的實戰派女子
也呈現漫無目標只說不作的疲態

交往最久的G
跟當年相比確實進步神速
但很遺憾我已經脫離那個層次

總結:

我病了
這幾位隨便拉個拿出去應該都是受歡迎的妞
有幾個或許還能被稱為紅顏禍水
其中兩位甚至大有問鼎我心中最高封號狐狸精的態勢
但現在只認得她們的瑕疵

世上沒有完美若是真理
那聚焦缺點就是找死

所以可能不是我認識的女孩不夠多
因此大數法則在此不適用
若然,還需不斷認識新對象嗎?
還是該先醫自己的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