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時代太過動盪,人心太過漂泊
所以凡事不定

約人吃個飯說不出著準
早上10點說下午給答案
接近我耐性的終點打來說有許週二或週四晚有空
總之要我空兩天晚上等你?

說要跟另一個朋友晚上喝個小酒
11:30PM 跟我說忘了問
Fine!我早知道會取消了

跟經理人要個資料
休假了一週後回來
能不能調的檔案不知道
總之叫客戶錢空下來等一週後得到過期188小時的資訊後再考慮要不要買吧

到底是自私成為一種時尚
還是推拖變成一個流行
我不是很能瞭解為何總是喜歡握住選擇權直到最後一刻
別人的時間不是時間
青春不是青春
選擇不是選擇

煩!
我也想自以為是
奈何心地溫柔善良
就只有嗚呼哀哉的份
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