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才剛說煙戒了
一旦抽起來還是一根接一根
薄弱的意志力,連點尼古丁都甩不掉,跟了25年的肥肉都對付不了

忘記哪裡聽來的
為什麼一個人可以得到什麼或完成什麼?
是因為想得到想瘋了,想完成想痴了
絕對的偏執與渴望會把人推到超越極限
所謂成功就是跨入了般人不易達到的境界,並且那個境界是人們所羨慕的
也唯有極度的想望,像曬了三天太陽的魚想喝水一般的心情
才能一以貫之

對於工作
我得過且過,應付到不會被刁難
看著之前MBA的學長學弟
「這裡提供了一個全世界都欽羨的學習環境」
「國際級的投資大師來幫各位學弟妹上技術分析課程」
「我們十年後都會是震撼亞洲菁英中的菁英」
林老師啦!連台北到台中之間各縣市的順序都排不出來也想震撼全亞洲
還愛抬完勒!鄉親!

對於感情
我老鼠拉龜,無從下手
Pub裡乳波臀浪的辣妹
只想上不想愛上
同學介紹的乖乖牌
不煙不酒不上夜店準時回家
朋友安排的相親
時間難橋推三阻四有緣無份
一下嫌人家不夠正
兩下說對方太呆板
不照照鏡子也沒多帥
他媽的屌個屁嫌人家妹不好?

想搬家講了半年
說要交女友說了一年
企圖要減肥企圖了十五年

一位有小孩的同事叫我有空幫他們數位有小孩的親戚說說我的學思歷程
有三小好講?
不過是個爛小子
去讀偉人傳記吧!比我強多了!
最他媽沒用地是在這裡狗幹了半天
明天還是一個機掰樣
老老實實去上班
溫溫吞吞來下班
直到地老天荒
靠!真是個無趣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