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女孩確實讓我想清楚了一些事情
什麼是作朋友就好、什麼是還算喜歡、什麼是心動

並非煞到Kiyo
而是因為見到她開竅了

這段時間認識了好多好女孩
美的可愛的聰明的嬌憨的身材棒的神經質的
每一個單一突出的特質都十分吸引我
但綜合起來就是有哪麼點遺憾性的違合感
就好像每個投資組合都有一支天天漲停的飆股,但整個portfolio卻沒有獲利

只是想被人重視被人需要被人喜歡不是戀愛
想吻她愛撫她與她做愛也不是戀愛
形而上的情感只能做到負面表列
所以現在沒有任何人讓我有愛戀的感覺

至於為什麼是Kiyo讓我開竅?我也不懂
她就像是打到牛頓的蘋果,一個巧合罷了吧!

從今以後不期待不努力不強求
暫時作個自我放逐但努力修練的Fatima,等待英勇的女騎士來給我救贖
到時候我會叫妳主人的,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