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的個性大概是犯賤
公司開始了最新一季也是第一次的campaign
達成率第一名的同仁可以去美國總公司參訪,外加一週公假
地點在我最想去的城市旁邊

本來完全不以為意
進半年的菜鳥,達成率要怎麼跟幹了五年的老業務比?
公司效法保險業,每天一開電腦就會自動秀出累積達成率

上週連續三天出差週一開會時
有同事拍拍我肩膀
「去美國幫我拍兩張照片哪!」

!?
目前達成率第一的就是我的爛pool
爛pool的好處在於過往銷量差(所以拿不到獎金)
行情一來小拼一下就可以有顯著的進步
真正大尾的業務根本追不上只會調高不會降低的quota
所以造就了我這個假一哥

而就像所有傳說中天下第一高手一樣
總是會有人討厭以及招惹趨炎附勢之輩
希望這一切趕快過去
在外商中冒出頭很容易就會被砍掉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