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四的早晨聽完基金經理人對台股後市看法後
我被Irene和Naomi要求提供電視與場地讓他們欣賞台灣的驕傲
老虎王的第一場季後賽

趕回家收拾乾淨,開好冷氣與電視後兩位姑娘大駕光臨
一個吃早餐一個嗑零食
不愛看棒球的躺在我的床上翻滾,不片刻即海棠春睡
裹著床單躺著枕頭
這是近半年來第一次有女孩在我床上無拘束的小寐

最後王輸了,失望之餘轉向討論著午後的行程
經過一連串動議與表決後沒有結論
而兩個色女郎對我電腦裡的動作片起了強烈的興趣
開始對我心愛的女人們品頭論足
這個表情假這個作過胸部這個好噁心這個高難度
只好默默的出門張羅午餐買份報紙

午後的休閒活動最後定調
是三個人在60公分寬的窗戶邊吞雲吐霧
擁擠的小方窗幾乎無法讓三人同時吐煙,像十姊妹取暖一般緊緊依靠

「十年後也許會想起,二十幾歲的某個午後,
三個人為了逃避工作,卑微的擠在一個五坪大房間
對著對面陽台晾的十五件內衣褲用一包六十塊的煙爭取著悠閒與幸福」

「不用十年,五年後給你們整片海景落地窗!不要再說到我家哈個煙還得排隊!」

「萬一你老婆不准我們兩個野女人來怎辦?」

「安!我會趕她出門!」

之前有人說,四十歲以前不會有任何異性的好友
其間一定會帶著賀爾蒙作祟的動物生理需求
但我想也不盡然
至少在陽光穿過毛玻璃,這個悶熱慵懶的午後
我很感謝有這兩位知心好友

如果說我也是女人,這活脫脫是幕三缺一的sex & the city
I Love you gir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