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雅兒

你還好嗎?
已經八年沒有任何消息,完完全全的斷了音訊
最後一次有你的消息是來自於大一時我生日你稍來的一封卡片
內容我早已不記得,總之是祝我大學生活一切順利
當然我知道那不是你的真心,因為其實你一直希望我不要到台北
希望你瞭解,我從來沒後悔過這個決定
雖然這個城市擁擠夏天炎熱冬天酷寒又愛下雨
不過確實有她迷人的地方,而且算是我第二個家
也許沒辦法理直氣壯,但我可以小聲的說我其實喜歡台北

初戀

記得第一次約會時所穿的長裙,小跑步橫越馬路時臉上的紅暈以及鼻頭冒出的汗珠
之後每次HBO重播Jerry Maguire我都能回想當時的畫面
相信我!當時沒請你真的不是因為把錢拿去買漫畫
但那個幸運女神的模型實在是太美了,當時在我心中蓓兒丹蒂就是現在的林志玲
我無法克制的花了兩個月的零用錢買下了祂
這是我最對不起你的事,也許會被你講一輩子,但我真的希望你瞭解我愛慕女神的心情

初吻

但即使經過了兩千八百多個日子
還能很非常清楚的回憶起當時
廚房咖哩飯的味道,電風扇嘎拉嘎拉的聲音,兩人僵持推拉所流下汗水的溫度
好吧!我承認很糟
凡事總有第一次,而且如果兩個人都是第一次,其實很難期待有超水準演出
再說之後的日子還有許許多多更加讓人不舒服的吻
所以..不滿意但能接受,對嗎?

初分手

既然初戀不是天長地久,就一定有初分手
很抱歉當時你的淚水讓我手足無措,換成現在的我應.該.會處理得更好
不知道你哥是否還怨恨我?畢竟我每次都挑他不在的時候假裝拿書或筆記去你家
或是一群人在打PS的時候偷偷躲到你房裡纏綿
當時真的太小,總覺得要離鄉唸書不該再綁住你的青春
後來的單身期間
曾好懷念你濕軟的唇、青春期少女身上獨特的香味、還有擁抱時蕩漾的觸感
雖然已漸漸淡忘,不過年輕時每次想起總會有脹脹的思念

我知道要有你的信息已經很難
畢竟所有的聯繫都斷了
所謂牽絆之類的東西也都不復存在
就當是瓶中信
哪天萬一真的看到了,就當悼念緬懷我們的青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