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是一種,很玄的東西,如影 隨行」
路旁水銀燈柔柔的吐著黃光,深夜的廣播裡流瀉出Faye的這首我願意
對於太好的狀態我總是帶著猶豫及懷疑的態度

阿Paul在線上爾然遇到了他早些年交往的女孩
那時也曾為了她放棄出國唸書的機會
但現在也是「最近如何?」「還過的去,就工作啊」「嗯,我也差不多」
「彼此加油吧!」「嗯」「差不多要睡了,晚安」的這種關係

小南打給Rick以想看貓仔為由要求前往住處
一番拉扯協商之後破局
小南幽幽的傳了「我想,我們大概還是只當朋友比較好吧」的簡訊當作結尾

命運是一場隨機漫步
會遇到什麼人,跟什麼人發生什麼樣的關係,這什麼樣的關係會有什麼樣的結束
在到來之前永遠也不會明白
那段時光也曾有著完美的日子
但今天只剩淡然與漠然

「如果我當初堅持出國,說不定現在反而好點」
「如果我當時多花點時間陪她,說不定就不會到這步田地」

這種「如果...說不定」的照樣造句在每段感情的結束之後總是可以無盡的延伸

但願我永遠不用再做這種無謂的檢討

「只要你真心,拿愛與我回應,我什麼都願意,什麼都願意~為你」

車子滑入停車場,熄火,融入整個暗夜之中

我想,我也會願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