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急如焚的想換掉我的手機,因為我覺得他很不稱頭
一直以來我都知道他不稱頭,但這幾週尤有甚之
在逛手機店的時候把玩著一支支閃亮亮的新玩意
熱感應式觸碰面版、插卡放MP3、藍芽傳輸、可以當鏡子的外殼
入門級的畫素都已經超過我的老v2,還好現在手機界CCD還不普遍
否則我連相機都不敢帶出門了,更不用提我沒有相機的老電話

「嘿!我第一次看到你用這支的時候就覺得好不稱頭喔!」小米皺著眉頭看著櫥窗這麼說著

幾天之後我跟我的保險業務見面,他剛換了一支目前正熱門的walkman手機
在看到我家小黑的時候杏眼圓睜的高呼「哇!你跟我阿媽用同一隻手機耶!」

接著做我隔壁的同事也換了一支折疊機,並且稱頭的用藍芽耳機在座位上一邊講話一邊雙手打字
部門的老經理(41年次)也跟著換了支隱藏式外螢幕的稱頭鏡面機,雖然他之前的手機已經比小黑高級
我的小主管昨天也買了稱頭200萬,因為她嫌舊30萬畫素太低(雖然我從未看她使用過照相這功能)
不死心地開始尋覓工讀生妹妹及新鮮人的手機,但馬上發現方向徹底錯誤
他們的一支比一支稱頭,規格一支比一支高

我發現我病了,開始不想拿手機出來講
接電話時遮遮掩掩或躲到角落
雖然小黑陪我南征北討,而且是少數我沒當過機的伙伴
不過小黑實在太不稱頭使得我不得不捨棄他
而且世人如果都像我,怎麼支撐手機產業這麼大一片天?養得起這麼多的研發人員?

但就在櫥窗前,我想起了陳世美、包公跟秦香蓮
小黑對我忠心耿耿克盡職守卻在飛黃騰達後被丟棄
於是放下了D&G、8800、W系列、K系列、N系列掩面而奔

但事實上只是我不夠騰達
小黑再讓你服侍一陣子,等我夠稱頭了一定讓你好好休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