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總是要真誠的面對自己,問題只是時候到了沒有而已
到了現在這個年紀,連自己想要什麼、想做什麼、想說什麼
都不敢真心的表達出來
於是屬於自己真實的想望被層層灰塵與蛛網包裹
最後變成一團塵封在角落的髒污
連那是所謂的什‧麼‧都已經分不出來

於是成為一個遠處看來光鮮
但內心卻早已黯淡的失能者
活在他人的期許之下,做到他人下達的要求,完成他人交付的任務
久而久之
已經忘了自己的要的是什麼
又或是長久以來
根本就沒屬於自己的方向或理想

煙開始一根接著一根的抽
然而尼古丁卻無法驅逐體內的惡寒
不管前晚喝得再怎麼醉
又總是會在半夜一身冷汗的醒來,還伴隨著無法再入睡劇烈頭痛

於是我想起了在異地的A
選擇了這樣艱苦道路的她,是不是還能有感染人心的剔透笑容?
某次喝醉曾經對我說:「你是個什麼都能弄到手的男人,總有天會對世界失去熱情,所以我只要現在愛你就好了」
我只是大笑感謝抬舉與厚愛
沒想到幾年後還沒成為什麼都能弄到手的男人
很多東西卻已經漸漸與我錯開,像已經過了交叉點的兩條直線越離越遠

原來
這些年以來
也就是變成了這樣的一個不怎麼樣的憤世嫉俗的傢伙而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