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盛夏
外面的太陽應該有35-6度
今年我的不一樣,又或者說,跟好久以前一樣
再次騎著機車馳騁基隆路,以漂亮的壓車甩進總圖側門機車道

舟山路已經封了七、八年了
現在有草地,有樹跟小花園
還記得當年男一舍還有人帶水泥去舟山路築了一道牆抗議學校封路
結果被校警一推就倒

活大要關三個月補強結構
雖然我對這棟建築一直沒好感,但原來它也到了要喘口氣的時候了
所以現在好不方便,買個飲料要繞小椰林去小福
一路沒有遮陰,好樣的!

小福二樓現在是漢堡王
我剛入學的時候還是MOS,當時MOS好少,吃米堡儼然是種時尚
現在連麥當勞都有米堡
而且似乎也沒當初那麼好吃了

附近的新生大樓打掉了,伴隨我差點被當的大一微積分隨風而逝
一個中年男子打領帶坐在小福廣場抽著煙
喃喃自語說這裡都不一樣了

是啊!一‧切‧都不一樣了

我在這裡的最後一個夏天

絕對不要留下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