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應該是結束了
早上破窗而入的不再是高溫的豔陽
這幾天清晨的窗外總是帶著陰鬱惡意的混濁
如雷的蟬也消失了,剩下稀稀落落還不願向命運低頭的男子漢
做出他們的最後一擊

一晃眼這準備工作已經快四個月
這些日子以來,一直混雜著各種不同的情緒
紅的黃的綠的黑的藍的
彷彿又過了一個人生似的疲憊
一直以為我會在某個不知名的日子裡放棄或是崩潰掉
在半夢半醒的時候,偶而想起那美好的盛夏
濕熱的空氣,滿天星斗的夜空,或是那遙遠海潮的聲音
驚醒之後巨大的空虛感襲來
想哭又沒有眼淚的挫折比痛哭一場還要疲倦和無奈

和laptop每天一樣的作息
七點,我從床上起來,它被插上電
十二點,我去吃飯,它蓋上待機
七點,我坐上公車回家,它關機休息
一點,我躺上床睡覺,它放回袋裡
有時候想,到底這麼做是為了什麼
但其實已經不重要了
太多事情無需理由
也沒有理由

然後
一晃眼也已經滿28了
昨天晚上想點蠟燭卻找不到
只好燃起一跟已經潮掉的lucky strike
跟過期的尼古丁

一起慶祝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