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這個blog是我的日誌,那我也不開心太久了
不管這個世界怎麼樣險惡,有多少壞日子,總是要從自己開始搞定

1.考試
9/15考二戰,不管怎樣都是最後一戰了,我很討厭盡力就好了這種說法,
我覺得人只要還沒死前都還有力可以用,只是看你要犧牲多少其他的東西。
這段日子以來我認為我做到了最好,也撐到了最後,剩下的就是看有多少的運氣跟實力,
不要想太多,這樣的努力走到那裡都可以抬頭挺胸了

2.申請學校
雖說也是一大麻煩事,但總是個過程,萬一真的太煩就花點錢吧,只要錢可以解決的事都是小事(嗯,所以GMAT不小)
看成績再來決定要申請哪裡,九月中開始到十月底應該都要忙這個,到時候再看吧

3.運動健身
其實我運動都是為了減肥,但我現在真的好想運動一下,坐了快四個月的書桌,除了變胖以外總覺得身體那裡怪怪
,動一下鍛鍊鍛鍊應該會很爽!(口熊~)

4.旅遊
同上,坐了那麼久的牢,好想去哪裡走走,離開這張書桌跟這個空間。九月底的澎湖行不知道時間上能不能順利配合。
我還想出國一趟,以目前的錢跟假,大概不是日本就是香港或泰國等地,預計十月中下旬或年底成行

5.搬家跟上班
這兩件事情其實說不上開心,但他們就是些該做的事,離開台北很不捨,開始工作很不爽。但畢竟要存錢省錢,這些也是
必要之惡。總而言之做就對了。

6.吃
吃這件事事我準備考試過程中最幹的一環。我這附近吃的真是貧乏,我的to eat list一整個已經長到火星去了,
我要吃牛排麻辣鍋燒肉壽司雞排杏鮑菇大腸包小腸小火鍋快炒族繁不及備載,雖然這一整個跟胖有關,但不管我就是要吃!

7.聚
有些朋友我真的好想你們,消失了三個月幾乎失聯的日子其實真的很難捱,有些人MSN聊過,有些已經好久不見,
希望在考完有限的空閒時間裡能跟你們都約個一次。

8.買
我要買衣服買鞋子買筆電買瘦身食品買書喔啦喔啦喔啦喔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