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快因為無名的分類離開這裡了
沒想過連寫個部落格都被要求與限制
回到台中快半個月了,下週開始我要搬出去住
倒不是家裡面有什麼不好,父母其實展現了充分的誠意
也不大過問回家時間或作息
但我還是有種被監管的感覺
儘管這些目光與詢問充滿善意
我還是會不自在
就好像是寵物一樣,儘管飼主細心照顧
卻還是會望著窗外嘆息(會吧好像..)或是出去玩不想回家

大概野慣了,分外不能忍受拘束
生活也是,工作也是,也許感情也是
現在一切都處在鬆弛的階段
我覺得現在還挺開心的
也許唯一讓我比較在意的只剩下經濟方面了
週年慶好多東西在打折啊
還有好想出去渡個假

不知道是家鄉還是是台中本身的關係
總之緊繃的肩膀漸漸鬆了下來
就當作人生中的一個休息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