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已經有四五次了
車的左右後視鏡被貼上了3M的小便利貼,寫著:
「健康清新快樂希望09xx-xxxxxx」
我一整個想到當初陳水扁的競選旗幟跟口號
其實好幾次也想打看看到底是怎樣的電話
但我想不脫情色電話或是傳播妹等等
但總覺得清新健康快樂希望真的是很有想像力
真是個創意之都

另外兩件事就比較北宋
第一個是過馬路的時候差點被左轉的車嘟到
我超想八他引擎蓋
但心想人生地不熟萬一他拿噴子出來開我兩槍豈不是不划算

另外一個是開車的時候遇到黃燈減速
後面的車大按我喇叭還差點撞到我
我心想現在是怎樣,道路交通管理條例在台中當放屁就對了
難怪員警臨檢都是持M16長槍
一副隨時要火拼的樣子

真是個好地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