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1.所以,現在所有的申請都告一段落了?
A1.是的,現在沒有活的入學申請了。
Q2.所以目前只有鹿特丹還有機會去唸嗎?
A2.也許吧,但我還在猶豫,畢竟排名沒有那麼前面,我考了不錯的GMAT跟TOEFL,應該要有更好的學校。
Q3.更好的學校是指排名對吧?排名對你來講很重要?
A3.我認為是啊,我原來在台灣的學校就不錯了,沒道理去唸個second tier的學校。我希望我的學校是頂尖的,而且在台灣有知名度。
Q4.排名會比學到的東西重要嗎?你是不是不叫陳小刀就不會賭錢了?
A4.在某些情況,比方說找工作,應該是吧,我猜。
Q5.所以會想明年在申請嗎?
A5.這是一個選項,但明年申請的人數應該會只增不減,甚至後年都還會增加,所以申請起來未必容易。而且明年申請就是2011年入學,2012年畢業,似乎年紀稍大了點。
Q6.那你可以舉出RSM的三個優點嗎?
A6.a.成本低,b.國外居住/學習經驗,c.歐陸中央,可以玩比較多地方
Q7.人生很困難吧
A7.還用說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