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與結束一個階段都有很多的第一次或最後一次
明天是離職前夕的最後一次說明會
也應該是我為這家公司的最後一次演出(吧?)
這些年講過幾百場的說明會
有只有兩三位的小行訊、百人禮堂的大場面、甚至還有空無一人的視訊或連線
我沒有什麼本來上台會發抖害羞昏倒到後來在幾百人面前可以談笑風生的勵志故事
因為我打開始就很有大將之風(對   怎麼樣 我是這樣覺得的啊  幹麻非得大家一開始就很遜然後進步啊)
但這些累積來的大量練習與經驗也確實讓我比一開始時表現得更流暢與自信

我不知道下個工作還有沒有這樣的機會面對這麼多的聽眾
但我明天一定會盡力做最好的表現!
阿嗚阿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