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然挖出了之前用XA拍的照片
不知道是當時比較不會拍,還是現在比較挑剔
覺得滿意的照片並不多
不過有些卻挺有感覺的
雖然這麼說很老派,但也許當初看世界的眼光真的比較純粹
也不較不掩飾的表現出自己
我看過的攝影書不多,也沒上過什麼正規的課程
在我心目中,照片就是把我看到的事物,用我的方式表現出來

底片真的跟數位很不一樣
粗糙的粒子與雜點
顏色的呈現
陳舊的光影
似乎更能表達出我真正的感受

值得高興的是我的XA根本沒壞,也修理好了脫落的快門鈕
雖然用底片創作的人越來越少了
但,那又怎麼樣?
我爽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