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2586_457673844255981_2100589499_n  

iphone 5

沒有驚喜不等於是不好,頂多算是「沒那麼好」。依產品生命週期的理論來看,智慧型手機也許慢慢進入成熟期,未來除非有什麼重大的創新或突破,否則漸進式的功能改進可能會變常態。其實螢幕變大、機體變輕變薄、相片畫質更高、耗電量降低以及更快的上網和處理速度,我認為都有解決(或說改善)目前使用者所遭遇到的問題。設計的目的就是為了解決問題,而不是塞入許多最新的技術。我想i5的銷售量依然會相當強大,而且比起對i5規格,我更失望的是台灣要幾時才可以用到LTE啊?政府醒醒吧Wimax作不起來啦!


韓國
現在就是輪到他們邱,我們以前也邱過,一如更之前邱的是日本。台灣很多人討厭韓國不是因為他們邱,是因為他們賤;或是因為台灣人自己也賤,人家在商場在體壇這樣婊你你還愛人家愛得要死。如果今天是台灣婊韓國,韓國人應該會全體團結誓死抵制台灣的一切,說得明白點就是人家非常團結我們十分散沙。但也不需要否定別人的一切,孔老師說不因人廢言。中國人說釣魚台是我們的蒼井空是世界的,我說少女時代跟金泫雅其實說不定是台灣人。再說三星靠抄蘋果而強大,我們也可以靠學韓國縮短差距。金鐘獎要找PSY就找啊,看看人家想想自己,有學習有壓力才有進步。但除非沒得選否則要我花錢買韓國貨是休想。

 

澳洲台勞

在澳洲兩年要賺兩百萬回來非常困難幾乎不可能這件事已經不用我多談,一堆曾經在澳洲打工留學的人都已經說了這個事實。我還想說的是什麼時候出賣勞力賺錢還要被名嘴跟周刊消遣跟毀謗?靠出國殺牛可以賺比站便利商店還多的錢有什麼不對?職業本身無貴賤,把職業分貴賤的是這些媒體。但我還是有點不解的是這位清大經濟的畢業生做了幾年理專學貸沒還清又只存幾萬元?這肯定不是台灣環境或職業的問題,是人的問題。其實中南部很多傳產雖然工作環境差,但薪資待遇卻挺不錯,花費又比台北少。我真心的認為想出國打工增廣見聞多玩一點的,趁年輕趕快去;至於想去國外天天做苦工吃白吐司賺第一桶金的人,可以考慮到中南部做這些工作

 

QE3

雖然說這次的QE沒有金額上限,但也不要被騙了。QE3每個月印400億美金買債券,買個一年也沒有QE2(6000多億)多!但顯然市場對這個措施還是很買帳,多頭看來還可以猖狂一陣子,但一股作氣,再而衰,三而竭的道理我想還是要放心上。四到五月布局的投資可以慢慢開始收網,明年會不會是多頭的最後一幕,很值得拭目以待。

 

spy  

本周表現前三佳的股票

BHP +6.77%

BMW +6.23%

Hasbro +6.16%

 

本周表現前三差的股票

LVMH -4.55%

Intel -3.39%

Hermes -3.22%

 

SPY +1.97%,這禮拜我的投資組合總算贏了,一吐怨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