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視圖

DSC02751    

部落格也寫了一陣子,雖然有一搭沒一搭,多半是哪天想靠邀或看什麼事情不爽才會上來寫個幾句。後來離開投信圈以後開始自己做投資組合,就把部落格拿來記錄自己的投資心得,一邊抱著佛渡有緣人的心態希望可以扭轉某些業界知情人士不會告訴你而且積習已久投資盲點。但幾個月下來發現收視率並不理想曾經想停刊,以前的客戶說沒有報名牌或自我膨脹成股皇在網路上吃不大開,想想我以前確實也都在扮演一個先知的角色。但受到影集The NewsRoom的影響太大,收視率不代表一切,只要能對投資者有正面影響,我就會繼續寫下去。最近比較受到鼓勵的是有朋友開始詢問我如何投資海外股票的細節,證明了the shows還是可以go on.

 

前些日子聽到朋友的表妹經營美食部落格寫到很多餐廳開張前都會請她去試吃,經營很久的也會請她去試吃,心裡感到萬分的羨慕。畢竟寫投資寫再久也不會有人請我去當投資長美食寫多了還可以賺一餐好像踏實多了。九把刀說只要每天寫希望有一天會超越金庸,我的志向比較小,只要每天寫,希望有一天可以吃到免費飯!但我讀書人比較放不開,從一個世界財金專欄(自稱)轉型到美食達人介紹(也是自稱)顯得不那麼專業。內心掙扎了許久,最後還是我的人生導師救了我。前幾天去健身房的時候轉電視剛好轉到食神,一句「啊嗯啊啊嗚~笨蛋」宛如醍醐灌頂讓我茅塞頓開,參在一起作世界財金美食介紹不就得了!雖然經營部落格的都建議要專一,但管他去死的我就貪心要一把抓,哪天成功了商周就會說美食跟財經的結合真是有長遠的策略思考然後會好幾個matirx來介紹我的高瞻遠矚吧!

 

然後點閱率高的成功要素之一要有正妹,可是放別的正妹又會被罵,所以暫時先放我老婆好了,其實跟主題一點關係都沒有。

後視圖(是出動兩台相機的外拍)(當然不是真的啊啊啊)

DSC02752  

arrow
arrow

    S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