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十二月底的印度行因為天天都咖哩,回台灣之後有好一陣子沒有吃了。其實印度人多絕大多數是素食的印度教和不吃豬的回教,又因為牛是印度的聖獸,所以大部分的咖哩都是素食,再不然就是雞肉或羊肉。而且咖哩並沒有什麼固定的配方跟做法,所以口味跟台灣吃到的也很不一樣。想起在開往恆河的七小時車程上,大娟跟胖虎因為吃壞肚子加暈車發出此起彼落的狂嘔聲就有點不寒而慄。建議有要去印度玩的朋友我建議就放開心胸的吃喝,畢竟我們都吃餐廳喝瓶裝水還有兩人中招,顯然再怎麼防犯也沒有用啊啊啊

印度麥當勞的大麥克是雞肉的,還叫Chicken Maharajia Mac,相當有霸氣

DSC00481  

 跳一下回到咖哩事典。這家餐廳已經不是第一次來了,以一中商圈附近來說,是價位相對偏高的店。單點主餐之外,可以選擇加70元得到湯跟飲料的套餐,然後竟然還有火鍋可以選。

L1030471  

 有挺多種咖哩可以選擇,同行的兩位點了歐風黑咖哩,其他的點了爪哇咖哩,爪哇咖哩還可以選辣度,我點的三級辣跟鼎王小辣差不多,也就是不大辣的意思

L1030472

我老婆到哪裡都要點薯條,一份六十元我說等下到附近的豪大雞排都可以點兩份了...

L1030478_2  

附餐的湯,是台到爆炸的瓜仔雞湯,在歐風咖哩餐廳裡喝著格外的有違和感。

L1030490  

 

我點的咖哩蛋蓋飯,老實說好難拍得好看,用iphone補光以外還用面紙自製了柔光照,結果一樣拍得像陀屎。

L1030495_2  

 

切開裡面是這樣,飯裡面有搭豬肉跟蝦仁及咖哩下去拌炒,吃起來很美味。但這張照片的構圖因為兩顆葡萄乾很像眼睛的關係,看起來像吃壞肚子正在嘔吐的歐噴醬

L1030504_2  

 

我老婆點的豬排咖哩烏龍乾拌麵,搭配的是歐風黑咖哩。同上,怎麼都拍不出好照片,碗裡的黑咖裡就像深不可測的黑潭,有什麼都東西要冒出來似的

L1030499_2  

 

哇啊啊結果是烏龍(麵)出世啊~

L1030500_2  

剩下的兩位分別是炸雞排跟炸豬排咖哩飯,咖哩是另外放的,飯不夠可以續,非常適合大食怪。然後炸雞排跟炸豬排拍起來都一樣,不同的咖哩放在咖哩盅裡面也只有顏色的差別,爪哇咖哩就是正常人,黑咖哩大概就是吃了太多鴨血或豬血糕的那種顏色。總之我拍到這裡已經自暴自棄了,吃起來比看起來美味百倍。咖哩很香很濃。不過由於今天吃飯呈現一個三娘教子的格局,因此雞排聽說很嫩很多汁很好吃但我一塊都沒吃到,而豬排有點硬有點乾所以被分配到了兩塊,人生不如意事十有八九大概就是形容這個狀況。

L1030498_2  

不過這家真的好吃啦,聽說是高雄開上來的店,高雄的朋友有興趣也可以找找看喔!

地址:台中市錦南街33號(高雄有青年店跟明仁店)

價位:約300元/每人

電話:04-22260022

再訪率:高

CP值:中

地圖


arrow
arrow

    S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