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周六去故宮附近的青青時尚會館參加婚禮,這家會館風評兩極,有的新人認為有歐式庭園戶外儀式很浪漫;也有參加過的賓客建議我們先到大直站嗑個鹹酥雞再上去。我雖然吃過這家號稱鹹酥雞創始店的料理,但每次都是別人買來的,從未親自到訪。剛好趁著這個參加婚禮的行程來拜訪這家傳說中環境最好的鹹酥雞店。

R0012485  

種類繁多而且陳列得相當美觀,看起每一樣都好好吃,而且還有點購率的排行榜,排57名的爆漿鮭魚卵顯得很哀傷,該不會之後就會被剔除了吧...

R0012482  

R0012484  

我們點了招牌的雞、花枝腳、小螃蟹、四季豆和地瓜條。除了地瓜條有點太乾以外,都炸得非常酥脆,油也瀝得很乾,咬下去喀哩喀哩的很送快。鹽味跟辣味也不會太重,雖然吃完還是口渴,但比起其他的鹹酥雞攤似乎好一些

說自己滋養衛生保健算是很勇敢!

R0012487

然後結過婚的都知道其實新娘很可憐,只能在新娘房吃一些好入口的小東西,我們苦民所苦,就帶了一大袋炸炸直奔新娘房,新娘傻賓那也沒有在客氣,馬上指揮伴娘叉了就嗑,直到新秘要繼續化妝才打斷新娘的大吃計畫。後來看到新郎新娘喇雞的時侯我才忽然想到不知道傻賓娜有沒有漱口或吃口香糖,否則新郎在喇的時候想必五味雜陳,但話說回來結婚以後要陳的還很多,這個也只是小意思而已吧(抽動...)

R0012569  

  R0012572  

接下來是婚禮的美圖連發

R0012498  

R0012511  

她是正港台灣人喔

R0012517  

arrow
arrow

    S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