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988_2

早些年去的那些club多半東西都很貴又不好吃,少數的例外像安和路的Naomi也倒了。後來隨著年紀增長心態成熟慢慢轉進了一樣有酒但菜較好吃的KTV。到現在幾乎都是去有好菜的大餐廳,西哩呼嚕吃完以後再看去誰家開酒聊天。但最近有個新體悟,就是結交一些年輕的友人有說不盡的好處,其中之一就是涉足這個年紀男孩女孩才會去的時尚店。尤其是阿叔隻身北上的時候,這些年輕朋友可以帶你去這些地方讚嘆青春的美好

DSC03984_2      

LMNT的前身是Dazzling Champagne,這幾年Dazzling系列在台北算是紅極一時,但不曉得是多角化太雜還是擴張速度太快,最近好像有些店開始調整或結束營業。LMNT的區域主要分成兩個大塊,一個是餐廳區,裝潢上既chic又舒適;隔著一扇大的實心自動門則是lounge區,走得就是一般club黑漆媽烏的fashion路數。周五晚上年輕朋友事情都很多,外資金童要加班到九點、營建千金要先回家用膳再出來喝酒、上市董座千金要去先吃黑武士(我好想跟去...)、前股王工程師要先跟妹去唱KTV然後軍火之王的長女去蜜月。台中鄉下來的阿叔我就只好在信義區晃啊晃的重溫一下早期在這裡走跳的歲月(好淒涼...),還發現本來奧美的辦公室竟然變成了旅館!?還真是物換星移滄海桑田

DSC03991_2  

餐廳區的last order是十點,總算我跟外資金童有在大限之前點到餐。漢堡控如我當然就點了漢堡,金童點了櫻花蝦白醬義大利麵。之前在夜店點的漢堡大概跟麥當勞的吉士漢堡口味相去不遠還貴上8倍,但LMNT因為有分為兩區,所以餐廳區這邊有獨立廚房與廚師,做出來的餐點自然遠勝一般夜店。厚實七分熟的漢堡肉淋上特調濃厚cheese白醬,光香氣就先過了第一關;再來麵包的部分值得談一下,這邊用了很像丹麥吐司的多層次奶油做漢堡包,上次吃到這個作法是在紐約的漢堡名店Shake Shack(天哪這家實在好好吃我光想就要融化了)。但很遺憾是有點畫虎不成,麵包的筋性太強,咬下去的時候竟然像魔杖麵包一樣頑強的抵抗我齒列的拉扯,加上我有力的虎口握著剩下的漢堡,造成肉汁跟白醬大滴小滴滴滿盤,弄得有些狼狽。只能說這個麵包的嘗試是nice try,不過請供貨的麵包店再調整調整會更好

DSC04013_2  

DSC04012_2  

櫻花蝦白醬義大利麵也做得很好,麵條彈牙不硬,醬汁濃郁不膩。櫻花蝦的份量也足,更深得我心的是有很多的蒜頭,雖然要價300多塊稍嫌貴了一點,但考量到地點跟服務,整體來說也不會不合理。

DSC04017_2  

主餐加一百多塊有多湯、沙拉跟甜點。漢堡本身是早午餐所以有附果汁跟咖啡或紅茶。整個用餐過程很完美,服務生也會一直過來加水。以這一帶用餐常常像戰鬥的陋習來說,LMNT這次的經驗相當不錯。

DSC04005_2  

另外再給大家一個小撇步。Club區的table想必有不低的低銷,但因為我們九點開始用餐到十點多。大約十一點的時候餐廳區就會開始收拾,之後燈光調暗並把中間的隔間門打開,變成完整的一區。我們很厚臉皮的問說可以去隔壁點飲料來嗎?服務生也面不改色送上一個燦笑說當然可以啊,於是我們就老實不客氣的霸下了這張餐廳區的桌子輪番去lounge區的吧台叫酒回來坐,當然也沒有點到一般table應有的低銷。(我覺得一定沒有到啦,每個人點一杯調酒而已,一般夜店table低銷都嘛高翻天)

不過說真的,夜店這個人肉市場其實非常的效率,原lounge區的table低銷非常高,點的酒自然高級許多,與高級酒相呼應的就是lounge區的妹都好正;相反的,餐廳區的桌子因為沒有低銷,所以絕大多數的妹都是拐瓜劣棗,顯然市場機制在這裡運行的相當完美

總之,很久沒有上夜店了,偶而來一次也不錯,跟朋友吃吃飯喝喝酒看看妹聊聊卦,實乃人生一大樂事。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8號1F 

價位:約500元/每人

電話:02-2723-0068

再訪率:中

CP值:中

地圖

DSC03999_2

DSC03998_2  

DSC03994_2  

DSC03985_2  

arrow
arrow

    S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