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是一種靜極思動且喜新厭舊的生物,所以人愛旅行。藉著拜訪有別於日常作息的地方,去體驗不同的生活與刺激。上餐館也一樣,平常去的早午餐多半走modern urban的style,要不就日系Lohas的路數,久而久之不免有些膩。內湖這家modern country style的餐館有很多名人是常客,我第一次來的時候沒訂位還吃不到,這次托大頭的福,才有機會來這裡大快朵頤。

DSC04046_2

地點很鬧中取靜,本是車水馬龍的大馬路,一轉進這條小巷就整個安靜下來了。門口的鐵牌很有歐洲的風格,入口處的小庭園也布置得很有味道。這天剛好下雨,不然十一月的天氣剛好適合在戶外用餐。鳥籠裡傳來鳥鳴聲,我還以為是那種電動鳥的聲音,沒想到真的有兩隻灰文鳥在裡面!

DSC04045_2

黑板上有一些限定料理,海鱸炭燒三明治看起來好像很厲害,不過已經先點好餐了才看到,有點殘念。下次來應該先看看這個。

DSC04037

餐點的部分有早午餐跟單點兩類,種類挺還挺多的,我點了主餐是澳洲牛肩牛排的早午餐,端上來乍看之下沒有太多特別,但吃了之後才知道每到料理都有用心。麵包就有三種,抹醬是很特別的風乾番茄cheese。優格雖然微酸,但因為水果很甜所以平衡得不錯。唯一的小缺點是牛肉稍嫌乾了一些,但話說回來三百多塊可能也無法要求太多。值得一題的是中間一小塊南瓜泥非常好吃,輕甜之外香氣濃郁且口感綿密,出乎我意料的美味

DSC04053_2

大頭點了燻雞蛋捲,因為我自己的set就已經很大份了,所以只有吃一小塊蛋捲本人。蛋身的熟度控制得宜,做壞的蛋捲通常都是煎太久變老變硬,優質的蛋捲則是軟硬適中,核心部分的蛋汁還在將熟未熟之際,是最美味的時候

DSC04048_2

因為我們來得早,這家餐館也沒有用餐時間限制,所以一聊就聊了快兩小時。有時候人生的際遇總是難以預料。

家庭‧工作‧愛情‧理想‧現實

無法控制的彼此交織‧錯置‧干擾‧侵蝕

所以美好的時候盡情享受,難過的時候用力捏覽趴

就是這樣。

喔對了,餐廳的坐位不多,加上幾乎都有訂位,所以不到中午十二點餐廳就已經坐滿了人,許多walk in的客人都只能看著我們一桌的美食興嘆,想到我也曾是其中之一,料理就變得更加好吃了...所以記得要來用餐的話要先預約。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北安路621巷13號

價位:約400元/每人

電話:02-2533-7609

再訪率:高

CP值:中偏高

地圖

 

 DSC04030

DSC04047_2

DSC04032

DSC04034

DSC04043

DSC04044

arrow
arrow

    S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