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795

廟東這個名字聽起來很奇怪,其實就是廟東邊的一條街。當初因為廟的關係形成了一個聚落。所以這裡不是個夜市,中午前這邊的店家就通通開始營業了。假日的時候總是人潮洶湧,附近雖然有不少停車場但還是一位難求。除了著名小吃以外還有很多傳統伴手禮可以買,幾乎都是幾十年歷史的老店了,口味也相當不錯。我本人就是在廟東對面的漢忠醫院出生的,難怪這麼愛吃啊~

建議可以早點來這裡吃個台式的早午餐,之後可以到后里馬場或花海這邊走走,興致好也可以去月眉玩一下。

推薦美食:清水排骨麵(要有等上半小時的心理準備)、永芳亭扁食(大概會等個十五分鐘)、正老牌肉丸(等個五分鐘)、蚵子煎(豐原這邊的醬料有放花生醬挺特別的)、菱角酥。

推薦伴手禮:老雪花齋(綠豆椪及毛巾蛋糕)、義華餅店(滷肉鹹蛋糕)、寶才芋頭捲

DSC04786

DSC04785

DSC04782

DSC04783

DSC04787

DSC04788

DSC04789

DSC04791

DSC04790

DSC04796

DSC04797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中正路167巷

價位:約200元/每人

再訪率:高

CP值:高

地圖

arrow
arrow

    S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