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路要靠右邊,紅燈停綠燈行
排隊上車,早餐不能吃牛肉麵,宵夜卻可以吃燒餅油條

人自以為為了方便生活定了許多的規則與條例
行之有年的就漸漸內化到觀念中成為所謂的習俗常識定律

兩週的時間不足以讓人墜入愛河
工作成就會影響家庭生活
獨子驕縱難搞又麻煩還要傳宗接代
年輕的男人輕浮不定
長得帥的肯定命犯桃花
相差七歲的交往不會有好的結局

幾天前波蘭的教堂挖出疑似哥白尼的遺骸
這位偉大的中世紀科學家證明地球是圓的,而且太陽為地球旋轉的中心
抵觸了意見完全相左的封建保守教會而被欺壓
誰是笨蛋誰是天才在當代未必能被分辨
而所謂理所當然也只是人害怕未知的正常反應

搞股市的都知道,過去績效不代表未來,而歷史經驗也只是僅供參考
人生還常不是如此?
不過幾年前男人穿耳洞仍是令人非議的次文化現象
而現在報紙滿板報導中華英雄王建民的時尚耳洞,並認為是現代男性的重點裝飾之一

所謂常識與規則只是給平凡人遵守的
這是我的人生
我要掌握我的節奏
I'm fighting for myself

我的世界

無、須、規、則

我、說、了、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