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校開始放假了
我依舊要八點起床,九點上班
告別學生的身份已經半年了
是個半熟卵,
生不生....熟不熟...
對於上班的生活還是帶著些許的不適應
也沒有所謂的穩定性可言

對工作漸漸上手,但悲哀的是我卻沒有更喜歡它
同事們對我前輩的批評漸漸獲得映證
他把手上HP的案子全部pass給我,那他在幹嘛!?
一個手上沒有專案的專案副理,倒是新鮮事
他的工作就只是我的coach??

部門老闆Kenny很強,思緒清晰,明快果決
但是他沒有旺盛的企圖心,電腦裡的screen saver跟桌面都是家人的照片
我想他重視家人勝過工作上的執著
雖然他也幾乎天天在公司吃晚餐待到八九點
但我想他還是個重視生活的人
他自有一套在工作中處之泰然的哲學
我想我欣賞他,但他也不足以支撐整個公司的傾斜

拿到新offer,待遇上略勝
如果去除掉科技公司股票分紅及選擇權的不確定性,那是大勝
第一年就有特休假,主管看來通達事理又會品味生活
但我知道台灣經濟奇蹟,
是靠我公司裡那些會對Dell或HP口出按陰陽,穿著運動涼鞋和Hang Ten的血性男兒創造的

但很遺憾,我沒有那份熱血
我會選金融業的原因只是因為錢多,離女友公司近,然後自己時間多可以陪她
他們可能很難諒解吧!

老毛病,我總是會把女友當一輩子的對象
然後為她做許多重大的改變
也許幾年後,發現自己又白忙一場
But...who knows?
我就是喜歡無計畫自由的過活,所以沒辦法成為一個很好的project manager

總而言之
還是半熟的
仍然帶著少年般的俠氣與醉狂
It's my way..It's my sty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