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破兩千人次,紀念一下
風花雪月中,不會靜下來面對自己
單身的日子教了我很多事情
不論是生活夢想感情
從以為知道自己要什麼到其實不知道自己要什麼到覺得要什麼其實不那麼重要
每一個歷程都是一段蛻變
大概已經從法師轉職成魔導士之類的角色
什麼時候會變成賢者或祭司什麼的我也不知道
總之
眼前此刻是生活,所以認真工作用力玩樂日日笙歌夜夜好眠
發呆神遊是夢想,因此悠哉旅行盡情思考根根香菸杯杯美酒
無欲無求是感情,然而時常空虛無力尋覓場場作戲片片經典
好個人生!

干男愛上了素女
這是近期讓人激動的事,因此將獲得我全力支援
願他們能成功
畢竟身邊的男女都陷入一個找無人愛/四處遊歷/騎驢找馬/所託非人/落花有意流水無情/的淒涼處境
世人信仰愛情,就是因為難以觸及神秘莫測所以引人入勝
真像是資本市場啊!也難怪有人會建立投組合分散風險
但還是希望他是她的漲停飆股吧
至於我嘛
風險趨避者,如果可以我希望能買到全球型組合基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