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好的友人之一阿芳到台南工作了
孑然一身,帶著對工作與事業的理想一路往南
contrarian,意思是與市場上大部分投資人作反相操作的投資人
阿芳不像其他同學往北群聚,像孫權轉而經略大江以南..ㄜ..濁水溪以南
「嘿,只有你跟你老師兩個人不無聊啊?」
「幹,無聊死了,媽的下班都不知道要找誰吃飯聊天..」
「說不定有正的台南妹啊!」
「屁啦,媽的上哪去認識?」
阿芳這輩子交過一個馬子,馬子後來劈腿跟高中老師跑了,還鬧到校長室去
之後都是單相思,是典型不知道該怎麼積極的男孩
外加自我設定的條件嚴苛,造成今日之果

我最好的友人之二阿伯在園區服國防役
本來在成大唸書,與南師院的馬子交往三年後因北上念研究所離異
後來奇蹟似的在新竹重逢,不過人定勝天,
神這麼的幫忙還是無法讓兩人繼續下去
阿伯的msn暱稱不斷的激勵自己成為好男人萬人迷
內心卻乾涸的想去找援交
工程師果然不是人幹的

我最好的友人之三阿干在與第三任分手後一直潦倒
中間幾次情愛糾葛的曖昧最後(目前?)都雲淡風清
曖昧時期種下的因現在結了苦果還得吃完它
每週兩小時的課程想必兩人都很難捱
好在有創業上的寄託,希望他成功

至於我
聽著男人與女人們的故事
小心謹慎的希望尋求最佳解
限制式卻層層的羈絆著
大概我們他媽的就是太無聊
才把自己搞這麼累吧!

有妹當上直需上,莫待無妹打手槍

共勉之啊
我的兄弟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