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寄了一份超神準心理測驗
用來瞭解戀愛運以及對愛情的態度
第一個問題就是請你寫出第一個閃過腦際的異性姓名
浮出來的名字是銀行的超業理專,目前為兩個孩子的媽
於是知道可以放棄作答

中秋節前偷了一個機車客戶的禮盒
與Naomi約了要送給指導教授
「喔!你們要來看我啊?要結婚了嗎?」
原來這盒禮已經被詛咒
不是給機車客戶,就是給機八老師

有好友說要介紹留學認識的日本女孩給我
只來台灣短暫停留三四天
難道說我在台灣已經完全沒有市場了嗎?
還是認為其實我需要one night stand勝過真愛?

在遇到了第二個隱喻式的對我唱曖昧這首歌的女孩後開始覺得好煩
所謂隱喻式的歌唱就是把「曖昧讓人受盡委屈」放在msn暱稱
然後問我有沒有這首歌可不可以傳給她,或是問我認為歌詞是不是很有道理
並且說像你這種男人總是這樣最差勁
嚴格說來現在是我一生中女人緣最好的時刻
但也是我最遇不到心儀女人的時刻
我第一次瞭解狄更斯寫下「這是個最光明的年代,也是個最黑暗的年代」經點名句的心情
雖然是以挺不入流的心態來進行同調
但總是如此的接近了大文豪

結論:

討厭心理測驗討厭老師討厭楊承琳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