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奶奶說什麼三嬸的孫子跟我同年,現在已經快結婚生小孩了
怎麼我還沒有女朋友?
如果我沒記錯這是奶奶第一次罵我笨
老爸跟老嗎抱怨軍公教人員的優惠存款要被砍掉了
以後日子不好過,不斷暗示我應該多拿錢回家
抱怨叔叔又在外面欠債
阿姨連買盒月餅都要拿錢
養小孩困難
小孩不爭氣愛花錢又不唸書
家庭? what for?
讓生命完整的方法很多,不只有成家生子


被介紹了一個同業女孩
實在是太令我驚訝,沒想到,我的薪資實在是不足道
同樣是業務,直銷與代銷竟然差一位數
雖說壓力比較小,但實際的工作量並不比較少
金融並非我預期中的理想產業
但既然做了就不希望比別人差
專業度既然不比人差,下個目標是月薪十萬以上的直銷業務
我須要錢來實現夢想

至於期待中愛情
有交往對象的人羨慕單身
長期單身的人羨慕有人可交往
反正一直就是如此
但比起家庭或工作,愛情還是值得期待

兩年沒染髮了
管他金融要專業造型
黃毛再出發!
G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