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rty No.1
日期:8/16
地點:松隆路海產店
成員:公司年輕組
由於客戶說明會delay讓我遲到了一個半小時,
交通堵塞外加找不到車位讓我整個臉臭得像曬了三天太陽的死魚.
聚會的目的本來是送一位即將當兵工讀生,吃了冷掉的剩菜喝了幾杯生啤後
同事端出了一個大蛋糕幫我慶生,老實說十分感動
畢竟不曾跟這群朋友提過有關生日的話題
自發性的行為值得讚許深得我心,我愛你們!

Party No.2
日期:8/25
地點:公司
成員:同樓層同事
我們部門很溫暖,夥伴生日都會買蛋糕慶祝.
這次妙就妙在其他部門的同事們也踴躍參與生日快樂歌熱唱的行列讓我受寵若經
像我在台北的家人,謝謝你們給我的支援與照顧

Party No.3
日期:8/25
地點:生澀居酒屋
成員:Milla,Irene,田先生,Jason,Gigi,Naomi,Lucas
其實算是Irene的場子,她是我第一個同月同日生的朋友,本來以為是個狂喝的行程
然而這家店的酒及菜都不是可以盡興的價格
突發狀況則是Lucas的妹妹車壞在陽明山上
於是一行人驅車上陽明山救人救車
在竹林老人茶一泡到三點
算是一場充滿意外party

Party No.4
日期:8/26
地點:自宅
成員:Milla,Richard,老蔡,小白,Vincent,Eric,Mille,Tina Jr,均儀,Una,Tina,阿熊,阿弟仔
我自己約的攤,但一開始大約有一半的人不認識以至於場子在前半場熱度不足
後半場反而聊得很開心,整體而言挺開心滿足的,兩瓶氣泡酒+一瓶紅酒+一瓶白酒+剩下的vodka
酒酣耳熱又充滿溫馨小聚會與去年的放蕩不羈大相逕庭
雖然最後妳拋下我回家有點小失望,但沒關係我還是很愛你

前兩年的生日雖有朋友相伴,卻孑然一身
今年有妳真好,謝謝妳
以後也請多多指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