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寶貝

我承認,不是一見鍾情
但第一次見到你時確實被你短裙下修長晶瑩的美腿深深的吸引
低胸緊身衣讓豐滿的上圍裂衣欲出
於是我不著痕跡的換到妳身邊,若有似無的身體觸碰
更讓我501的排扣漲幾乎要崩開

昏黃的燈光、重節奏的音樂、濃烈的酒精
我不斷找機會要與妳說話
但當時卻沒有交集

所以我用最短時間擬定了作戰計畫
msn->手機->下午茶->晚餐->電影->交往->睡覺
即使一開始並不順利,但我並不氣餒
使盡渾身解術逗妳開心討妳歡心對你貼心付你真心
雖然妳說妳有好對象了,但我相信我一定不會輸

看妳彎彎的眼睛笑起來瞇成一條線
心情也跟著飛揚
看妳沈睡的容顏安安靜靜
自在滿足

妳工作辛苦假日加班
現在的年輕女孩很少這麼認真有責任
敷衍塞責是許多人對七年級世代的刻板印象
超乎所得的奢華生活態度更讓卡債問題成為經濟上的沈重負擔
所以真的很難得
我會好好努力
在能力範圍內讓妳過最好的生活

對不起
也許我還不成熟
有時我會吃醋,我會天天問妳是不是真的愛我
會擔心我不夠好,會害怕妳被其他男人搶走
知道妳上班累但還是想跟妳約會
讓妳天天晚回家睡眠不足長出痘痘
但妳知道,我火熱的心為你燃燒

以後的每個節日都要一起過喔!但我不要妳送我昂貴的東西
對我來說,妳就是我最珍貴的禮物!

yours,

Spark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