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歲之前的戀愛不需要鼓氣勇氣
我,就是勇氣
狂風捲過大漠一般炙熱狂飆
那些年感情沒有負擔
只有
愛‧不愛
合‧不合
要‧不要

在參加過八場婚禮後
愛情似乎不再這麼純粹
還沒到中年危機的年紀
進入30歲之前的輕熟男壓力卻也開始讓人迷惘

也許我老派
但沒錢沒勢沒房子沒事業
實在沒辦法想像和一個人共度下半輩子會是什麼光景

也許我不再年輕氣盛
在身心都準備好之前
就是害怕去給予承諾

也許我還不夠屌
還無法對抗社會世俗的目光
被問起何時成家時無法再瀟灑的回應

我不再是勇氣
戀愛之前需要一鼓再鼓
狂風不再捲過大漠
希望有一天陽光能射穿厚厚雲層
讓我重新拾起有勇氣的愛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