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呂說,一場輸的比賽能學到更多東西
堂本教練說,原來我們也有輸的時候,這是個寶貴的經驗
我喜歡運動漫畫,因為他們能幫我正面思考

我的托福考爛掉了,GMAT的練習更是驚人的差
沒關係,這樣也好
原來之前我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以為自己很棒很厲害英文不錯
邏輯清楚辯才無礙
更糟糕的是別人也都會這樣講
久而久之就以為是事實
但其實差了好幾條街

練習托福作文的時候寫到有一題,題意大致上是some people believe that hard working is the only way to success, but others think it depends on luck. What is your opinion about this topic.
仔細想想其實我人生這麼順遂好像運氣成分佔了很大因素,一路以來也沒什麼挫折
就連工作也是,老東家這次募基金大崩盤,而我卻全身而退。到底是因為怯戰還是神機妙算,自己也說不準。
總之,如果我人生是靠好運,請老天爺您繼續觀照
如果不是,希望我的努力可以看到成效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