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輩子,名字一直是很困擾我的問題
中文名字裡有個字叫璿,從來沒人正確念過
是孫運璿的璿(玄),但總是被念成睿(瑞)或是濬(俊)
如今哲人已逝,以後要跟新的一輩介紹名字可是難上加難

英文名字是Sparkle
其實不算是個正統的英文名字
外國人都會問,為何要叫這個字
很想回答因為我爽啊!老二腦
總之白人覺得很GAY又很怪
後來查到了Spark是個英文名字
雖然少人用
但可能會是我未來的英文稱謂了

最後是我目前暫定的學校
RSM = Rotterdam School of Management
鹿特丹管理學院
根據Financial Times的排名
歐洲商學院排名排第8名
MBA排全球第34名(多給個參考,33是UC Berkeley、35名是倫敦帝國大學、36名是康乃爾)
這樣解釋完是很威
但沒解釋之前聽到的人總是會眉角抽動的說:嗯~荷蘭很不錯
(OS是這小子要去合法呼飯召妓了)
或是問為何要去歐洲
(os是原來有台灣人去歐洲念MBA喔?)

我好像一直要跟人家解釋我要幹嘛為什麼要這樣選
啊我就爽啊,不行喔

既然大家都不認識
就讓我來創造這個學校在台灣的名聲跟歷史
5年以後
所有人都要正確念對我的名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