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出國了,最近開始認真的整理衣櫃
發現真多驚人的衣服,像是高腰褲、飄飄褲跟花花襯衫
之前買下她們的時候也應該是我櫥子裡的A
沒想到現在連出場的機會都沒有了

當年所崇拜的那些偶像也是

 

從飯島愛過世的時候開始,我第一次感覺到我的青春年代結束了

已經無法記得神聖的第一發是不是獻給她

但我可以確定的是前十槍之中,絕對有為她而開的

 

MJ就不多說了,在英文都還不會幾句的時候就聽了他的歌
在余光的音樂節目裡面看到他的MV,覺得這個人真是世界上最屌的歌手
老爸老媽卻只要發現我在看他,就會手刀跑過來把節目轉開
他們大概覺得在公開播放的節目上抓雞雞的人應該被抓去浸豬籠

但這個人在若干年以後,被世人尊稱為流行樂之王

並創下了(再也無法超越)唱片銷售紀錄

 

這幾天連機車擋泥板女王酒井法子都被傳吸毒烙跑

曾經,我的貼紙簿跟集卡冊裡放了大量這位女神的照片

在我心目中他應該連上廁所都不會啊,怎麼會吸毒呢!?

 

這世界真的不曾停下腳步

有一天,也許我也會變成老古板

會慢慢發現我跟不上時代的脈動(~其實現在就有一點的了我覺得我這輩子都搞不懂Plurk怎麼用)

但無論如何,我希望這天越晚來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