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咖啡跟冰咖啡是完全兩馬子事
愛情也是
冷掉了感情是不會比本來陌生的兩個人具有風味

我喜歡她但我付不出實在的愛情
是不是就趁早結束比較好?

對我來說這個決定像是當初我要送出恰恰
我沒辦法給她好的環境以及滿滿的關心
所以我放手

現在我這副軀殼裡有關愛情的這部分被禁錮起來了
我找不到在哪裡
又或許根本蒸發不見了
搞不清楚

現在的生活到底是好還是壞我也分不清楚
沒有她在我寂寞
跟她在一起時我辛苦
她離開後我沮喪

Naomi在我唱一了百了的時候爆哭,涕泗縱橫的爆哭
她知道我會唱那麼好的原因,我也清楚瞭解她痛苦是為了誰
曾經互相在一起過的兩個人在風風雨雨過後變成知交是一件美好的事
但是我們的命運似乎並沒有因為各自單飛後有所改善
每當我說現在感情觸礁大家總是問我是不是還喜歡她?
我就會覺得這世界怎會膚淺至此

趁早
結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