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感冒了
我每次分手完一定會來一次重的感冒
頭昏眼花鼻水直流
一個人住讓我每次都覺得萬一我昏倒在房內
肯定沒人發現
然後首先是我的貓肚子太餓開始吃我
最後是發出屍臭被室友發現
人生這樣結束未免太過悲涼
所以我手上都會握著充滿電的手機以備不時之需

最近的生活糜爛不堪
上週五Naomi生日去Luxy+錢櫃搞到一個天亮坐捷運首班回家
週六去Sharon認識一堆可愛的人,但也是喝到一個快吐
工作上的事情停滯了,也許需要一點時間找方向跟出路

其實現在非常悠哉
處在一個什麼都不缺,但也什麼都沒有的階段
無喜無悲
看來我真的是該找點樂子或有意義的事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