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情總是出現在令人意想不到的時刻(安德烈‧科斯托蘭尼)

三個多月前在國光號上認識的可愛高中妹出現在msn list中
國中時期舞蹈班女生就是所有人注目的焦點
唯一可以蓄長髮宛若異端份子的存在挑逗著所有男同學意念
也許已經錯過了對舞蹈班狂愛的顛峰歲月
但有個舞蹈班乾妹妹也是件十分振奮人心的事

拜訪銀行至今沒見過美女,
卻在無意間經過一家非我轄區的簡易分行中發現了一個蜜桃般的女孩兒
越權的公器私用以名片換到了她的聯絡方式
再以勇氣加上一點點運氣索取了msn

一直覺得要email是搭訕技巧中最下乘的步數
但是有了msn以後就顛覆了這個想法
即時通訊提供了一個
私密/一對一/無須見面/可以花時間思考對白/沒有危險性/輕鬆的交談機會
如果哪天我真的用msn追到了我的另一半我發誓之後都要用正版的MS windows

話雖如此,目前為止她還是沒上線
但我殷切期待著

經過了這一切..該有好事發生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